关于木偶1命与专武『比比叨-87』
合集 · 比比叨 (82)
-
入坑星铁的最佳时机就是现在『比比叨-1』
24:05
-
仆人上线前再次加强? | 专武和命座现在如何选择?『比比叨-2』
21:21
-
警惕偷换概念的仆人抗性计算『比比叨-3』
1:39
-
仆人克洛二选一如何抉择? | 克洛琳德为什么很难比仆人强? 『比比叨-5』
20:28
-
为什么我其实相当不推荐抽0命仆人 『比比叨-6』
19:41
-
我为什么不推荐平民玩家再补水神二命? | 水神二命抽不抽的影响不在于水神自己『比比叨-7』
16:56
-
鸣潮并不会让原神变得更好 | 为什么我不看好鸣潮 | 原神为什么已经不再是米家重心了?『比比叨-8』
19:36
-
鸣潮:好像努力了,但没用『比比叨-9』
15:20
-
你游有没有这么棒的新深渊啊?『比比叨-10』
20:13
-
不如直接改成没有一半角色不许开游戏吧『比比叨-11』
14:30
-
克洛琳德 还真没寄!『比比叨-12』
14:13
-
克洛琳德配队玩法浅析『比比叨-13』
15:19
-
更适合萌新体质的抽卡建议『比比叨-14』
14:48
-
克洛琳德首日评测——手感不错 体验上佳 可成本偏高『比比叨-15』
13:17
-
有些人脑子不咋好 节奏倒是挺会带 | 克洛琳德传说人物节奏讨论——纯属扯淡『比比叨-16』
4:27
-
人要有健全的自我思考能力『比比叨-17』
15:27
-
鸣潮的问题是价值观有问题『比比叨-19』
13:54
-
为嘛我不想聊调香师『比比叨-20』
14:43
-
纳塔的膨胀应该如何应对?| 我为什么不建议平民玩家抽水2?| 调香师立绘说明了什么?『比比叨-21』
8:06
-
希格雯:维持原判『比比叨-22』
14:51
-
大哥,你是了解我的『比比叨-23』
20:33
-
幻想真镜剧诗-快速攻略『比比叨-24』
13:17
-
全角色快速养成攻略『已更新:火雷风』
2:30
-
枫丹尾声 夜兰还值得补吗?『比比叨-26』
19:14
-
你说得对 但新深渊是旅行的福报『比比叨-24』
17:34
-
新深渊和电梯广告一样恶心『比比叨-28』
15:21
-
就这破剧情就优化不明白了?
1:28
-
比成本更重要的是...『比比叨-29』
11:43
-
妮露队配队思路梳理『比比叨-30』
8:24
-
这种高高在上的文案也能叫滑跪?有些人别太好骗『比比叨-31』
7:08
-
你就抽吧 活爹『原神4.8 上半抽卡建议』
12:22
-
我只想和能交流的人交流 因为我懒『比比叨-33』
16:05
-
接着转啊小龙 怎么转不动了? | 转圈是bug霸体是不是bug?『比比叨-34』
6:06
-
原神庞大的基本盘 不会给友商做嫁衣了吧~ | 原史最严重的信任危机!伤害游戏生命的抽风行为!『比比叨-35』
17:29
-
暴发户心态运营游戏就是这样的『比比叨-36』
14:27
-
猜想不是胡想 预言不是瞎说『比比叨-37』
12:11
-
万叶复刻还值得抽吗?『比比叨-38』
14:44
-
散兵是你爹吗 你这么着急洗白他?『比比叨-39』
14:14
-
现在的原神算不算mhy的"不良资产"? 『比比叨-40』
12:24
-
进来学怎么给原神洗地 | 得此孝子 米复何求『比比叨-41』
18:31
-
我在星铁看到了原神曾经的辉煌『比比叨-42』
14:52
-
调香师与基尼奇的相爱相杀 | 调香师一定需要基尼奇吗?| 基尼奇一定需要调香师吗?| 调香师抽取建议『比比叨-43』
18:29
-
这夜兰咱非得抽吗?活爹 | 夜兰为什么不值得抽了?| 夜兰4.8抽取建议『比比叨-44』
5:39
-
为了仆人和莱欧 要补调香师吗?『比比叨-45』
16:40
-
仆人队蒸发纯火哪个更好?| 仆人阿蕾奇诺配队思路解析『比比叨-46』
16:30
-
克姐激化超载哪个更好?| 克洛琳德配队思路解析『比比叨-47』
19:13
-
解构有男不玩的结构性矛盾 | 原神社区牛鬼蛇神可真多啊『比比叨-48』
12:26
-
捕获明光:我?造假?真的假的?| 不学数理化 人生处处是魔法『比比叨-52』
11:14
-
22个角色的新深渊 如何抽卡&规划?『比比叨-54』
14:33
-
为什么我说龙芙万白狗玩的?| 那维莱特配队思路解析『比比叨-55』
14:44
-
为什么我说中规中矩=不值得抽?| 基尼奇抽取建议&使用评价 『比比叨-56』
11:28
-
不要总是陷入被迫抽卡的循环 『比比叨-57』
11:08
-
玩岩队的领先所有人一口屎 | 希诺宁进纯岩队真是太好笑啦!『比比叨58』
1:32
-
千希比起当年的夜兰有何区别?| 新时代插件组合表现如何?『比比叨59』
12:46
-
听完这个故事你还想抽下半卡池那我也接受了... | 策划从来没这么费力吆喝过复刻角色 为啥呢?| 这出场率怎么就只有中文版啊?『比比叨-60』
6:39
-
『补档』超载开荒比抽草神好使多了...『比比叨-51』
9:22
-
我觉得纳塔不会有能"超越"龙仆的角色『比比叨-61』
14:53
-
期待火神的强度还不如...『比比叨-62』
3:44
-
聊聊恰斯卡暗藏的那点隐患『比比叨-63』
4:24
-
我们原神有自己的无人机!| 恰斯卡大世界也太好用了吧~ | 恰斯卡大世界+深渊实际使用体验分享 | 恰斯卡的三个隐患『比比叨-64』
5:25
-
纳塔的角色设计好像终于像个人了 | 聊聊纳塔角色设计与成本控制『比比叨-65』
19:33
-
用大白话唠唠所谓的稀释与减防的稀缺性『比比叨-66』
11:28
-
唠唠接力玩法的硬伤『比比叨-67』
15:15
-
这龙王啊!他就得抽零命!『比比叨-68』
10:50
-
唠唠追求强度的意义『比比叨-69』
16:56
-
唠唠原神的膨胀『比比叨-70』
15:34
-
唠唠为什么早期原神的角色不好好做?『比比叨-71』
10:49
-
唠唠为什么我建议用茜是火神专拐的思路看待纳塔战舰 | 再聊5.3抽卡『比比叨-72』
25:11
-
唠唠原神的膨胀『比比叨-73』
13:51
-
为什么说龙王队补金没有芙的选项?『比比叨-74』
19:52
-
抽卡欧/非的时候如何调整规划『比比叨-75』
14:15
-
蒙德跑璃月 仅需4分钟!| 瓦雷莎一日测评『比比叨-76』
10:25
-
爱可菲抽取建议:维持原判『比比叨-77』
15:21
-
关于新深渊的心灵马杀鸡『比比叨-78』
13:32
-
关于新深渊的怪物与Buff的选择『比比叨-79』
15:48
-
关于找代打的重要提醒『比比叨-80』
2:49
-
浅聊伊涅芙:老队没必要 新队看不到『比比叨-82』
15:11
-
絮叨两句三深渊『比比叨-83』
14:25
-
用两句话缓解版本末焦虑『比比叨-84』
5:55
-
奈芙尔配队攻略 | 水位和盾奶位该选谁?『比比叨-85』
20:02
-
聊两句砺行修远 | 其实选啥都行『比比叨-86』
5:53
-
关于木偶1命与专武『比比叨-87』
8:32
Description
祝大家天天开心 =。= (视频中部分片段可能摘自:bilibili原神、原神wiki;)
Comments
没人觉得他的视频特别墨迹吗,讲了半天没重点,全是废话
♥ 32 ↩ 4
笑死,我看你的结论很多都是信口开河,凭感觉的,然后搁这比叨比,看不起光拉表的测评博主,但是自己又没有拉表测过。所以,你的结论我永远是当看个乐呵[吃瓜],不会真正采纳的,放心吧。
♥ 11
怎么负全部责任,给那些相信你的人抽了一命的补个专武?
♥ 25 ↩ 3
“我自己对自己的数据负责” “数据的计算过程你们自己去找” “你们看到的数据基本都是错的” “会找数据的人不用我讲” 现在真出了数据问题又只能道歉 要我说反正数据错了你也只能道歉,给所有人退款这事情本来就不现实。还不如直接说“这里是计算过程,错了我道歉”然后拉个表出来再给个提升多少的结论 给自己整的这么麻烦,又要解释自己能算,又要解释查的其他乱七八糟博主的数据来源不可靠 你直接给计算过程和结论拿出来,再有人说谁的对,拿数据来不就完了
♥ 24
取关了!根本不严谨
♥ 6
爱可菲:未来有用未来抽,留好成本进至冬。 丝柯克:没抽爱可菲不要抽,什么?你说你没并冰c抽了?****。 伊涅芙:你又不是缺个盾,或是下个调香师。挪德卡莱要来了,留好成本300抽。 菲林斯:没有伊涅芙不要抽,都抽伤害也那样,开门男c没前途。你说你没抽伊涅芙抽了菲林斯?****。 菈乌玛:绽放没有未来,这是须弥2.0,加了系数还是淘汰,听我说别焦虑,不选也是一种选择。 奈芙尔:没抽菈乌玛不要抽。 少女兹白:抽吧,低金优于月感电,高金打不过月绽放,兹白不会有后续五星辅助,出了我退网。 (莉奈娅出了后发现他没退网还在胡说,言而无信,取关了) 附:5.1 龙王复刻茶话会表态龙王可以抽,看号时号主5.1抽龙王,**又**。
♥ 8
都说了大比没有自己理解 只会抄别人结论 他抄的作业是对的 他会邀功 抄的作业错了会说太忙了没看对 事实也如他所说 因为他抄作业的样本太少了所以瞎说
♥ 11
某深渊大主播为了吹木偶一命已经神志不清了,如何评价4杯25度的水倒一起沸腾了
♥ 6 ↩ 1
跑了,得亏没关注。
♥ 11 ↩ 2
说白了,这游戏玩的久一点,都有各自的理解。游戏理解本身也算偏主观的,尤其是前瞻预尤其是前瞻预测性的。 但这次主要是错在你自身的数据上。本质上大部分人不是来看你游戏理解的,是来看你数据的,自己懒得算,懒得找来你这边听一个结论。主观上的东西错了还好争论,但数据是客观的。这次只能挨打立正咯[汤圆]
♥ 15
我是大比和一些实测UP的视频都看的,木偶刚出来我等两边都出视频之后说实话我是挺犯嘀咕的,一方面大比言之凿凿另一方面实测一命问题又摆在那儿,所以最后我暂时相信实测抽了01但没有完全对大比失望。 现在看来大比确实没有让人失望。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,迷路当时被我嘲讽是因为他错了不认挨打不站稳非要嘴硬。 大比错了就错了接受一切喷子的行为就比别人高到不知哪里去了。 当然了,这不是夸你,大比啊,你好歹是个攻略向UP,而且风格是那种盯着争议硬上的风格,那你就得更加小心,否则你出错事一定比别人出错更招黑的。 我还指望你的激情输出视频下饭呢,可别因为这种不仔细就出结论的行为凉了啊! 这次点名批评一下,下次注意嗷!
♥ 7
印象比较深的之前跟某下划线争数值的时候对了一次,现在错了老实了吧。抽卡的分配上确实有点理解,手法上排轴上自己烂的一批,自己实战什么水平又不是心里没点数,不经过验证,就那么信誓旦旦的在自己不擅长的地方胡说,也是神了。
♥ 5 ↩ 1
事实证明只要说话的时候胸有成竹理直气壮,不管内容如何都会有很多人信。
♥ 54 ↩ 4
所以我认为你应该把测试分析的过程放出来,即便大部分人不看。而不是把大家关到黑箱里只能看你输出的结果是是与否
♥ 10 ↩ 2
省流:偶1是错的[doge_金箍]
♥ 57 ↩ 2
拿试用测试么?这年头当测评up成本都这名低了
♥ 3
没事啦,一命射得久
♥ 4
大比老师在那期抽卡建议开头就说不要犯经验主义错误,结果自己也干了,幸好抽了个00停手观望
♥ 8 ↩ 1
现在急着认错,7.3还得再认错一次
♥ 35 ↩ 2
双猫头,双丝头,双玛头什么的。拯救一下啊喂[笑哭][星星眼][给心心]
♥ 3 ↩ 2